关于注册账号使用大型仪器设备的通知

发稿时间: 2020-05-27 14:50:07

关于注册账号使用大型仪器设备的通知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实施细则》和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的要求,要在全校推行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并逐步实现以机养机的目的。从本学期开始,学校将逐步对大型仪器设备(单价20万及以上)安装控制端,今后师生们使用已安装控制端的大型仪器必须通过个人账户和密码登录才能使用

注:1、仪器控制端有电脑客户端和蓝牙电源控制器两种方式。电脑客户端的登录方式有通过电脑输入账户密码登录和仪器控APP登录两种方式;蓝牙电源控制器只能通过仪器控APP登录。具体注册方法流程见附件。仪器控APP需先与本人激活后的账号进行绑定后才能使用。

2、老师注册时会自动生成相应课题组,学生注册前必须老师先注册,学生只能加入自己老师的课题组。老师账号需由学校管理员激活,学生账号可由激活后的老师登录激活。

咨询方式:共享设备管理科:曾老师,1387588013162999);

基理软件工程师:杨工,17773103456

 

                                                                                                                        国有资产管理处共享设备管理科

                                                                  20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