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仪器设备收费具体操作流程

发稿时间: 2021-03-12 15:50:11


流程:仪器管理员确认收费金额——课题组负责人选择报销项目生成报销单——课题组负责人选择报销单填写资金支出账号后提交打印——课题组负责人在报销单上签字后提交财务处办理转账手续——财务转账手续完成后将财务盖章的资产处留存联交国有资产管理处共享设备管理科进行确认。

一、大型仪器管理员确认收费操作流程

1、登录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管理平台(dygx.csuft.edu.cn,点击收费确认,可以单个直接点击确认,也可以勾选后进行指批量确认。31 

2、对收费结果有疑问需要进行修改,请到界面左正角的“您负责的所有仪器的使用记录您负责的所有仪器的送样记录,找到相应记录点击编辑。根据实际情况修改相关数据并点击重新计算费用或自定义修改费用金额。后提交即可。

32

3


    二、课题组负责人报销流程

    1、课题组负责人登录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管理平台(dygx.csuft.edu.cn),进入报销管理

33  

    2、在课题组报销项目中勾选本次需要报销的明细,点击生成报销单

34

    3、在课题组报销单中点击确认报销,在弹出的资金账号中填写本人或他人课题经费账号后确认。

35

36

    4、打印此次的报销单,由经费支出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栏签字后通过财务网报系统办理报销手续(报销时请选择校内转账,账号搜索并选择国有资产管理处),办完后请把资产处留存栏崇德楼1205共享设备管理科确认。 

37

10